Saturday, April 24, 2010

感动每一刻

林俊杰:夜里的霓虹与月光思念渐渐的迷忘
孙燕姿:不眠的街上X光芒照不进心房 空荡
孙燕姿:天亮了拥挤的匆忙没太多的时间狂想忙碌追逐遗忘 过往
阿杜: 眼看着高楼越高心更寂寞
tanya :冷冷的感觉总叫人失落
(合) 紧握 遗握 坚决不放手
林俊杰:要用多少未来的梦换一丝温柔
孙燕姿:没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拥有过
阿杜: 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Tanya:来不及回头有你有我的执着拥抱心中每一刻感动
阿杜: 未来或许有点迷茫心靠近就不必惊慌
阿杜tanya:用爱让城市更美好
林俊杰: 眼看着高楼越高心更寂寞
孙燕姿: 冷冷的感觉总叫人失落
(合)紧握 遗握 坚决不放手
孙燕姿:啊~~~
阿杜:要用多少未来的梦换一丝温柔(孙燕姿:换一丝温柔 )
Tanya:没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拥有过
四人合:别让爱像冰山融化来不及回头有你有我的执着拥抱着心中每一刻感动
孙燕姿tanya:有你有我 直到永久
阿杜: 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Tanya:来不及回头有你有我的执着拥抱心中每一刻感动
孙燕姿tanya:有你有我 直到永久
林俊杰阿杜: 拥抱你我 每一刻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