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joke..

suddently remember things happen yesterday..
yday mum my bro n i went to leisure mall to buy my bro's uniform...
then we wanted to cross the road..a car blocked our way..even though it is already jam n the car oso can't move infront..then suddently the car didn't move...i though " wah~so good a?let us cross 1st.."then i heard a sound..starting the car's sound...ohh~the car engine died off!!!..haha...my mum say:"haha...dun wan let us cross la!..nw died off d!"...hahaha~..after that i tell aki..aki oso laugh until lok dei...hahaa~

juz nw reading Hakushaku to Yousei's novel...
muax~~~
EDGAR~~~RAVEN!!!!!
hahaha~
raven is sooo cute~
read this..

ATTENTION!!
spoiler here..(aki-chan..dun read a...)



【如果他们两夫妇的关系破裂的话,莉迪亚大人说不定会回她的老家去哦】
【但是我还是很困扰啊,我不能对爱德格大人说谎啊】
【如果莉迪亚大人离开伯爵家的话,尼可先生也会跟随她一起离开哦】
雷温好像有点吃惊的样子,陷入了沉思中。
【……我明白了】
太厉害了啊,尼可先生。

hahaha~
凯莉 is calling raven to help her do something to make edgar n lydia 和解..
bt raven say cnt lie to edgar..then 凯莉 say if nt lydia will go back to Scotland...
then raven oso say dun wan..凯莉 juz say if lydia go back then nico oso will followe her..then raven agree d..
hahaha~
soo cute~~~so friend wif nico d~
*p/s:nico is a cat!a cat that can speak n can walk wif two legs...*
~~~~
ahh~
waiting 4 KUROSHITSUJI~~~~~
SEBASTIAN~~~
ahhh!
muahaha~

nw wanna read Shounen Onmyouji...
hehe..
RIKUGOU~~~~~
haha~
read this~

"那么,你准备一下吧”
“是……啊!?”
昌浩条件反射的点了下头,可是梢做停顿之后就瞪大了眼睛。发出了和青蛙被压扁时一样的声音。
“爷爷,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看着慌张手足无措的孙子,晴明有和平常一样的超然物外的声音说道。
“就是我刚才说的那样啊。……怎么了,你办不到吗?办不到吗?”
昌浩严正以待。又来了。
晴名就那样低下头望着地面,开始装哭。
“呜呜,这算什么嘛。我这么苦心思虑的把我所学的东西全部教给了你。你却告诉我你办不到。既然这样的话,你还是干脆利落的把贵船山的龙神由于怜悯而延长了的寿命还给人家吧。必须用你的性命来为你的不成器道歉。啊,昌浩呀,爷爷我可是很伤心哟,难过啊,真是悲痛欲绝哟。” “……爷爷,你打算杀了我是吗?”
还命不就是离开人世了吗。 在这种场面,平常昌浩都是额上青筋爆起一声不出。可是这次昌浩采取了出人意料的行动。
“太过分了,实在是太过分了!你这种办法是不是太过分了啊!果然爷爷你从来没疼过我!”
由于没有料想到,坐在旁边的小怪张开嘴呆呆的看着。 昌浩接着说道。
“唉,哎。没有办法啊。能够被这么看重,把所有的技艺悉数教给了我,可是我却这么不成器。还只是半吊子,不可依靠,每天还被小怪责备。就我这条小命,如果能够让那个龙神心里觉得舒坦的话,我当然会把命还给他的!”
故意让眼睛泛出泪光,歇了口气,昌浩用一只手捂住了脸。 不仅是小怪,连晴明都呆了。 “……太厉害了,竟然真的落下泪来了。”
小怪小声嘀咕道。昌浩遮住脸,一边眨眼一边从手指缝偷看晴明的反应。 晴明由于遭受意想不到的反击,所以有些茫然地盯着昌浩看。
看到这种情况的昌浩在心里握紧拳头,恨不得大叫一声爽。 太好了,我赢了耶!! 经常被爷爷耍这一招老是拿他没办法,一直很不甘心。心里早就决定爷爷要是再玩这一手的话我一定要反击。果然,今天第一次就取得了胜利。
干的漂亮!安倍昌浩,努力的不错,耶!
昌浩又是高兴又是感动连肩膀都在抖动。但是看到这个情景的小怪若有所思的眨了眨眼,又把目光投向了晴明。 晴明刚开始是有些茫然,过了一会眼睑下垂半闭眼睛,现出一副非常失望的神态。
“……这样啊,你既然有了这个心理准备,那我也不多说什么了。等一下,我这就请高龙神降临,把你刚才说的话一字不差的传达给他。”
昌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啊?”
昌浩一下字抬起了头。晴明用扇柄抵住额头,继续用沉痛的语调说道。
“自从你降生到人世的这些年来,爷爷我真是高兴啊。对了,我有一次还曾经把五岁的你忘在贵船了吧?”
“你是忘了吗?”
“你说不愿意当阴阳师,我就把你送到书法名家和雅乐名家那。第一次命你除妖的时候,结果你吓瘫了。多亏红莲救了你。”
“那个,就别再提了。”
“所有的事情都令人怀念啊……昌浩啊,下次转世的时候,一定要作为一个品德高尚的出色的人轮回到我们家啊。”
“……”
仿佛深有感触似的泪如雨下,假哭的晴明根本不给昌浩插嘴的机会。 昌浩想找反击的词汇,可是敌不过爷爷的气势和当时的氛围。 小怪拼命忍住喉咙深出涌上来的笑意。立起后腿,砰砰地拍打一张哭瓜脸的昌浩的肩膀。 对方可是传说中的狐狸转世的百炼成精的老狐狸哟。你一个十三岁的毛孩子,再怎么努力也赢不了他的。
听到一阵低低的窃笑声,昌浩抬起头。
不知何时现身的十二神将六合。背靠在柱子上,笑得直抖肩膀。旁边是天一,用袖口遮住嘴角,眼含笑意。
昌浩赌气转过脸去。小怪却睁大了眼睛。
那个六合竟然在笑。真够稀奇的。说起六合来,在面无表情这点上可是毫不逊色于我的说。

ahhh~~~~~
rikugou smile d~~~no! is laugh~
ahhh!!
[还哭回去咧~]
hahahahah~
the book is write like this bt nt same wif the internet de..
nvm..
haha..the most important is rikugou oso laugh d~~~~

k..
continue~

No comments: